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涡阳县检察院集中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7-05  作者:陆天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怕牺牲。7月3日,涡阳县检察院集中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机关党委书记王玲慷慨激昂地向干警们介绍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

    曹伟同志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四级警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曹伟同志作为淮南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治乱政治组联络员,长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工作。2019年4月11日,曹伟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3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强调,对于曹伟同志的牺牲,我们感到十分痛惜,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全体干警要学习曹伟同志的奉献精神,曹伟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人民的好警察,是政法系统的先锋楷模,我们要更加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念,全力以赴,彰显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宁,不留遗憾,继续完成曹伟同志的心愿。

    我院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院干警各司其职,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稳步推进,打击黑恶势力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