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涡阳检察: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时间:2023-06-06  作者:梁晓庆  新闻来源: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日上午,涡阳县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机关纪委委员、书记的补选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韩赢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

大会共十项议程,通过了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补选人选的酝酿和征求意见情况,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涡阳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补选工作的批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期间,还通过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机关纪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下一步,涡阳县检察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检察人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履行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职责,引领每一位党员自觉、主动按照党章规定,对照支部工作条例,把党建主体责任“扛”起来,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