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献礼七一 |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6-30  作者:李梓谭  新闻来源: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担当,628日上午,涡阳县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卫红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会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张卫红副检察长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大会宣读了《关于开展涡阳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看齐,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表彰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走心更入心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激发干警担当作为。

大会最后,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知识测试,本次测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规检纪等内容设题,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表彰大会鼓舞了全体检察干警工作的热情和士气,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榜样为标杆,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