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4-23  作者:王会龙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主持,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材料汇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100问》等相关知识指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体检察干警要以省纪委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为戒,深刻汲取教训,认真进行反思,不越“底线”,不睬“红线”,不闯“雷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敢担当,勇作为,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线索,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