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涡阳县检察院帮扶工作再落实
时间:2019-07-11  作者:陆天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单位包村、个人包户”工作机制,涡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带队于7月10日上午前往曹市镇程楼村开展工作帮扶。

    信清彬检察长首先向程楼村支部书记和扶贫专干了解近期贫困户关于“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安全饮水问题,并特别提到了有特殊情况的几家贫困户,确保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得到切实解决和后续保障。

    随后,信检带领党组班子和干警前往贫困户家中再一次对“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进行核查,对贫困户子女上学问题,看病就医问题以及住房安全问题进行沟通了解和核查。进一步核实整改信息是否精准、是否存在措施未落实的情况,以便及时向镇扶贫办、县委组织部和县扶贫办进行备案,严格按照“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工作,确保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国家的好政策,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