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
时间:2019-07-16  作者:蔡毅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上午,涡阳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谋划下半年工作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排名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与方法,各党组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信清彬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落实、稳进、提升”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院决策部署,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四项检察”均衡发展,要对照考评标准,将任务分解下去,把责任压实下去,把压力传导至每位干警;二是全体干警要爱岗敬业,提升精气神,要珍惜工作机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三是创先争优,强化执行力,全体干警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不能甘于落后,各部门要加强执行力,对领导交办的任务抓好落实,要对检察业务和重点工作紧抓不放,一抓到底,着力推动亮点工作,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打造涡检亮点品牌;四是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切实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