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涡阳检察: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和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全体检察人员保密思想防线,3月13日下午,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卫红主持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是一项事关最高利益的重要工作,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阶段面临的复杂形势,严格遵守保密工作法律法规;二要强化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工作意识,养成良好工作作风,时刻绷紧保密之弦,杜绝泄密事件发生;三要加强保密管理,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有关制度和规定,严控保密文件资料及涉密载体管理,防微杜渐,从源头上消除泄密隐患。

会后,全体人员统一签订了保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