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涡阳检察
时间:2019-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检察机关、认识检察工作,增强检察机关与社会民众的联系,2019年4月26日上午,涡阳县检察院举行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省劳模、县先进工作者以及市人大代表参加。我院党组成员、检委会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卫红向受邀人员介绍了检察重点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各位代表、劳模、先进工作者们对我院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公益诉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使他们了解了检察工作情况,感受了检察机关的风采和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劳动者权益所作的努力。受邀人员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受邀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务工作区和远程视频接访室,零距离了解我院检务公开、便民服务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