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对涡阳县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11-12  作者:孙冰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检察机关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巡回检察监督职能,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我县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涡阳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巡回检察。119日,亳州市社区矫正动员会在涡阳县司法局召开,巡回检察组副组长朱红主持会议。

会上,巡回检查组组长高峰作动员讲话,巡回检察组副组长朱红宣读实施方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浩对巡回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涡阳县司法局局长张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回检察组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

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针对此次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行巡回检察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将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做好做强,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三是扎实推进巡回检察工作,确保巡回检察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