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涡阳检察:召开2022年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
时间:2022-10-18  作者:李梓谭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日下午,涡阳县检察院召开2022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全面梳理各项检察业务数据,深入剖析落后指标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全面发力提升业务数据和质量。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帆主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1-9月份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各部门负责人围绕1-9月份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帆检察长全面总结了1-9月份各项业务数据质效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紧盯各项数据,及时找差补缺;二是围绕考评标准,把握好“率”和“量”的关系;三是树立规范意识,抓好案卡填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