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涡阳县院第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3-03-20  作者:唐雷振  新闻来源: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曹凤立、第三检察部主任张鹏飞一行到涡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第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涡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卫红、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第三检察部负责人郝琳就涡阳县院第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市检察院调研组在听取我院的工作汇报后,对涡阳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暂予监外执行监督、财产刑执行监督等各项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对涡阳县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落实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考核标准,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创先争优,铆足干劲,打造特色与亮点,推进执检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卫红副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涡阳县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补齐短板,拉高标杆,加力提速,再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