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涡阳县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5-29  作者:李梓谭  新闻来源: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24日下午,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工作调度会,调度近期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数字检察工作,会议由副检察长牛河川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涡阳县检察院现阶段数字检察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利用大数据资源深挖问题线索、数据建模过程中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推进下一阶段数字检察工作展开了探讨交流。

最后,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牛河川副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数字检察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把控时间节点,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提升质效;二要加强协同配合,与公安机关、法院、行政执法机关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拓宽数据源获取渠道;三要重视数据安全,加强管理,切实防范失泄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