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一行到涡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06-26  作者:韩禹生  新闻来源: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20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一行到涡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重点就刑事案件办理质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涡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卫红,副检察长牛河川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刑事检察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照考评办法,逐项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面对面与市检察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最后,刘继英检察长指出,2023年以来涡阳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值得肯定,并对涡阳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考评意识,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案件的评查力度,绷紧办案底线的弦,避免出现问题案件。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实法律监督工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提高办案质效,打造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