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行政检察
行政检察
涡阳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  作者:徐波 郝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上午,涡阳县检察院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派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徐波结合县纪委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为大家上了一堂“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警示教育课,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恪尽职守。以初心不改、执法为民、司法为民的情怀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检察人的新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红色故事汇之忠贞李白》,共同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峥嵘岁月和战斗风采,重温了鲜为人知的光辉历史,提醒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分别缴纳了个人七月份的党费。

    此次党日活动,让本支部党员干警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牢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责任,不忘初心担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奋进。

院党组成员、派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徐波,检委会委员田乐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