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徐会东涉嫌受贿一案开庭审理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上午,经亳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对阜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徐会东涉嫌受贿一案进行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6年至2020年,被告人徐会东利用担任阜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临泉县副县长、太和县县长、界首市委书记、阜阳市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698.8949万元(其中500万元未遂)及字画1幅。

  鉴于被告人徐会东在监察调查、审查起诉期间,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认罪认罚,公诉机关提出从宽处罚的量刑建议。

  庭审中,徐会东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事实均不持异议,当庭表示认罪悔过。

  本案将择期宣判。